CVCC全国职业核心能力认证办公室--欢迎您!

CVCC服务


  CVCC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核心能力分会运营的教育培训品牌,在教育行业享有专业、优质、职业与亲和的美誉度,CVCC是英文China Vocational Competency Certification简称。

  核心能力使人找到工作,资格证书只能使人获得面试的机会。

  Key skills get people jobs. Qualifications only get you to the interview.  


  CVCC职业核心能力测评项目平台致力于为提高自己职业能力的所有应试者服务,并为学校、企事业单位和政府机关提供最优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1、为即将就业者和已就业者培训和提高自己的职业核心能力提供培训和学生水平测试平台。

2、为学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就业率提供一种有效的教学手段,为企事业等相关单位提供有用的培训资源。

为各单位提供经过培训和学生水平测试的、合格的、能适应职业场景要求的、具有职业核心能力的各专业人才,同时也为各用人单位在人员招聘、任免、提升等决策过程中评价候选人员的职业能力提供参考数据。


  职业核心能力CVCC办公室已主办职业核心能力、职业素养、礼仪(含基础礼仪、仪态礼仪、形象礼仪、空乘礼仪、服务礼仪等)创新创业、生涯规划、信息化教学能力等师资培训近500期,30000多名师资受训,受益学生超过100万人。

  来源: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核心能力分会

  主办:全国职业核心能力CVCC认证办公室

  协办:北京桑博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www.cvcc.net.cn

  邮箱:cvcc@cvcc.net.cn

  微信:cvcc2006  

  电话:010-84824728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vcc2006


Copyright © 2016:CVCC全国职业核心能力认证办公室  来源: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核心能力分会  技术支持:北京桑博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编号:京ICP备150107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