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CC全国职业核心能力认证办公室--欢迎您!

礼仪培训

这些工作习惯你有吗?:CVCC职业核心能力之礼仪培训


在广州工作的万先生是北京一家机构驻华南地区的负责人。他有一个非常好的习惯:哪怕自己再忙,每次有接待任务,他都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比如,去酒店与重要客人会面,他都会提前算好精确的时间,绝对不会让客人在大厅多等一分钟。客人离开广州,哪怕再忙,他都会亲自送客人至机场或火车站,而且每次他都要送客人过安检直至看不到客人的背影才离开。他的服务都能给客户舒适和良好的体验。由于服务的周到细致,体贴入微,他在客户中建立了一个非常正面、敬业而又温文尔雅的职业形象。他所签下的合同也特别多,业绩特别突出。

这个案例让我们明白,迎来送往不在表面功夫,而是真正给客户带来不矫揉造作、不过份热情、距离有度的、注重实效和体验的真诚感受。正是这些良好的、不太起眼的细节帮他树立的职业形象让他在职场中立于不败之地。

职场新人们,你们准备好了吗?你有这些良好的工作习惯吗?我们在全国各地的CVCC线下课堂将以现身说法的经典案例来训练你,让你获得快速融入职场的核心职业技能。

来源:许湘岳等主编职业核心能力CVCC系列教材《礼仪训练教程》(人民出版社,核心能力CVCC系列教材)

书号:ISBN 978–7–01–010637–3

此栏目将为广大教师、培训师和学生提供职业核心能力案例和课堂活动设计。CVCC职业核心能力师资培训是教师和培训师提升职业核心能力的最佳途径。我办为全国院校和企业提供职业核心能力职业沟通、团队合作、自我管理、创新创业、礼仪培训、情商管理、生涯规划等师资培训,以及全方位的职业核心能力提升计划和职业核心能力测评,让雇主更精准地挑选人才!

Copyright © 2016:CVCC全国职业核心能力认证办公室  来源: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核心能力分会  技术支持:北京桑博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编号:京ICP备150107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