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CC全国职业核心能力认证办公室--欢迎您!

基础核心能力

《职业素养教程》(第2版)全国发行啦!

49.00

 

立即购买

《职业素养教程》(第2版)由人民出版社于2023年出版,是全国职业核心能力认证CVCC项目的专用系列教材之一,该系列教材畅销全国150多万册。

职业素养是职业人职业成功的基本素养。该教材以一个职场新人或即将进入职场的学生的职业能力地图为蓝本,描述了职场所必备的职业人的职业素质需求。职业素养是每一个职场人士所必备的元素和要求,它对于职业发展和成功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良好的职业素养不仅是职业发展和成功的助推剂,也是人生幸福的一剂良方。本书共八章:职业素养-支撑美丽人生、快乐工作-享受自在职、有效沟通-构建和谐关系、团队合作-实现多方共赢、礼仪教养-塑造魅力形、信息处理-成就瑰丽事、执行力-引导职业成功、解决问题-达成职业目标。该教材所着重描述的价值观、沟通、团队职业素养是职场中数量最少、但适用性最强的基本素养和能力,是每个人在职业生涯中,甚至日常生活中必备的最基本的元素。

本书用科学简洁的语言、生动真实的实例、多样有趣的活动、标准科学的测评全面阐述一位职场人职业素养的技能要求,可作为大学生专业能力提升读物,也可作为职业人士职业素养训练读物。本书所描述的素养和能力具有普遍的适用性和广泛的可迁移性,其影响辐射到整个行业通用能力和职业特定能力领域,对人的终身发展和终身成就影响极其深远。学校、或团队开发和培育人的职业素养,将为人们提供最广泛的从业机会和终身发展基础。

本书第一主编许湘岳是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学员委员会委员、香港职业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首席研究员,他有大学、政府、企业的工作经验,以及连续成功创业的经历,他丰富的从业经历对本书实用性有极强的提升作用。

主编:许湘岳  王刚

出版:人民出版社

出版日期:2022年5月第2版  2022年7月北京第1次印刷

开本:787×1092毫米  1/16  印张:18  字数:331千字

书号:ISBN 978-7-01-024781-6 

定价:49.00元

联系:周老师  电话:13910134319  010-84824728


教材目录:

image.png

第一章第一节内容(部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第一章第二节内容(部分)

image.png

Copyright © 2016:CVCC全国职业核心能力认证办公室  来源: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核心能力分会  技术支持:北京桑博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编号:京ICP备15010716号-1